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灵鸡汤

假面骑士帝骑励志语录

假面骑士帝骑励志语录



假面骑士的经典台词有哪些

1.我乃行天之道,总司一切之人。

2.只要我希望的话,命运绝对会站在我这一边。

3.世界是以自己为中心转动的...这样想的话就会觉得开心了。

4.人会因为爱别人而变得软弱..但是,这并不是什么可耻的事情,因为那并不是真正的软弱。

5.花能使所有女性都绽放出光芒来。

6.追二兔的话就要将二兔得到。

7.治病从吃饭开始,“食”这个字有使人变好(食=人+良)的意思。

8.“友情”有令朋友变得幼稚(情=心+青)的意思。

9.用餐是一期一会,每回每回都应珍惜。

10.所有女性都是同等美丽的。

11.男人有两件事情不能做,让女孩子哭和浪费食物。

12.真正的名店连招牌都不用挂。

13.战斗要全力以赴。

假面骑士各个名言

1 .私はもう见たくないいかなる人は涙を流して、私が守る人たちの笑颜に、だから究极の暗になる

2 .私の证拠は、少なくとも私のためにとモンスターに対抗して変身に、私を守るために谁かのために変身

3。

もう言ったでしょう、私は人间を守る。

だから探しにしましょう、私达の答え4 .あなたは知っていますか

梦さえあれば、时にはとても感伤が、时にはとても情热、みたいなのでしょうか

私には梦がない、でも、私が梦を守る5 .たとえ私が一枚のカードでもない、私はあなたが封印。

もし私が本当に仮面骑士の资格と戦えないためにすべての人、私は彼らを连れて戦う

6は开始时にこれらの事をしなかったが、だんだん惯れてきて7 .たとえ私が弱い运も良くないがいつも闻かない私になって何もしない理由8 .私は自分の心の声に従って戦った今も、これからもそうだが、大切なものを守るために

私は自分の音楽を探して、それならば、私は强くなって。

そして、仆の音楽でみんなを幸せにする

9 .私はすべてを破壊10 .私は通りすがりの仮面ライダー、覚えとけた

好看的日漫

哈~我这里正好有。

.恋爱甜点.七彩恋爱心..我爱小圆点.校园时光..鸡排公主.天使乐园......

    版权声明:此文自动收集于网络,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

    本文地址:https://www.feisuxs.com/yulu/jitang/550704.html

相关内容

热门阅读
随机推荐